2006-09-23 21:58:39♥ 小小平。,, ×

◦ ° 我的手快廢惹 ㌔ 

早上8點多就起床惹ˇ
天阿ˇ很想再睡覺ˇ
可是就是睡不著ˇ



9點去上班ˇ
3阿姨今天去上課ˇ
所以今天超忙的ˇ



哈哈ˇ
我的手機ˇ我快來惹ˇ在等我一下阿ˇ
今天很多人說我洗的不錯ˇ
哈哈哈哈哈ˇ
有開心ㄟ!
我的手機ˇ快回到我的身邊惹ˇ
嘻嘻~



我的手快廢惹ˇ
打排球的傷還沒有ˇ
今天就一直洗一直洗ˇ
我的手好痛好痛><





最近因為假日都再阿姨那邊ˇ
所以都沒有去市區逛逛ˇ
哎呀呀!



班上ˇ好像越來越多人討厭班導ㄟ!
哈哈ˇ
活該ˇ
誰叫你這抹機車ˇ
哼!




推薦:((


白色風車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Again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Repeat #,#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平凡ㄉ天使~ 2006-09-24 09:00:06

扳倒不是普通ㄉ機車~~

而是”哈雷機車”

ㄏ ㄏ

版主回應
呵呵呵ˇ
我還重型機車勒!
=ˇ=
2006-09-24 20: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