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30:46♥ 小小平。,, ×

◦ ° 手痛死惹__朋友阿 ㌔

早上ˇ
先遇到惹姊ˇ
後來等听萱ˇ


早上ˇ
讓我覺得很點點點ˇ
兩個人都很點ˇ
一個ˇ不想要聽ˇ臉很欠扁ˇ
一個ˇ想要合好ˇ可是說話ˇ偏偏就有考慮過ˇ
直話直說阿ˇ


婷瑤:
你認為你沒有錯的地方ˇ你就不需要改ˇ做自己就好ˇ不需要對任何人說出抱歉的話ˇ

我覺得ˇ有什抹話就直接說出來ˇ像今天ˇ妳就是因為怕听萱生氣ˇ不爽ˇ所以聽的出來ˇ你說出來的話ˇ都是有考慮過的ˇ不要考慮ˇ有什抹話就說出來阿ˇ



听萱:
妳吼ˇ真的不知道怎抹說你ˇ人家就液晶說她改惹嘛ˇ態度就一定真的要這抹硬嗎?或許ˇ你有你自己的想法ˇ我們也不能說什抹ˇ



哎呀呀!
都是朋友嘛!幹麻用的這抹尷尬ˇ
或許ˇ我不是當事人ˇ所以說的簡單ˇ
可是做的ˇ就不知道是不是這抹簡單惹ˇ



我的手ˇ快痛死惹ˇ
哇哇哇~




我的勃子好痛唷!
死阿奏ˇ
哼哼哼~
我的臉ˇ好痛好痛ˇ
我想ˇ我的臉一定得惹內傷ˇ



表藝ˇ
笨弟被拖褲子ˇ
哈哈哈
好好笑唷!



推薦:))



說謊
作詞:徐哲緯 作曲:徐偉銘 編曲:趙增熹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可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妳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 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平凡ㄉ天使~ 2006-09-24 08:56:13

唉呀呀~~

妳們女生阿~~ 真是搞不懂~”~ 真如班導說ㄉ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ㄇ??

真是ㄉ~~

每天在這ㄍ充滿火藥味ㄉ教室任誰也不會開新~~

做人還是要開心點比較好~~

雖然說不關我ㄉ事~ 但是我真ㄉ看不下去ㄌˋ皿ˊ

主阿~~ 希望這場戰爭能快典平息

(以上發言不是對站長說ㄉ)

版主回應
(狠無言)
哈ˇ
2006-09-24 2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