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0:46:10♥ 小小平。,, ×

- - - - 開心開心ˇ狠HIHGˇ- - - -

今 天 早上 ˇ 9 點 多 起 來 ˇ

去 市 場 逛 逛 ˇ
哈 哈 ˇ
買 惹 一 件 衣 服 ˇ
好 看 好 看 ˇ
不 過 不 便 宜 ㄟ !


1 2 點 就 去 載 听 萱 來 家 裡 ˇ
1 點 多 的 時 候 ˇ
就 去 H 2 O 游 泳 ˇ
嘿 嘿 ~
是 不 是 想 知 道 我 穿 什 抹 阿 ! ?
是 不 是 想 知 道 我 是 不 是 狠 多 肥 肉 阿 ? !
跟 你 說 ˇ 我 不 是 穿 比 基 你 ˇ 因 為 ( 穿 起 來 不 能 看 )=ˇ=
不 過 ˇ 听 萱 有 穿 喔 ˇ
哈 哈 哈 哈 哈 ˇ
我 肥 肉 是 不 是 狠 多 ˇ
就 要 問 听 萱 惹 = ˇ =


再 玩 滑 水 道 的 時 候 ˇ
有 一 推 人 ( 3 . 4 個 ) 要 差 對 ˇ
然 後 ˇ 我 還 來 不 及 罵 ˇ
听 萱 就 狠 兇 的 說 ˇ
差 什 抹 對 阿 ˇ
奇 怪 ㄟ ˇ 白 濫 ˇ
然 後 她 們 倆 個 就 在 那 邊 對 嗆 ˇ
超 好 笑 的 ˇ 你 們 都 不 知 道 ˇ ( 你 們 怎 可 能 會 知 道 )=ˇ=
哈 哈 ˇ
後 來 ˇ 我 就 跟 听 萱 說 ˇ
你 罵 這 麼 兇 幹 麻 ˇ
我 都 還 沒 有 罵 到 半 句 ㄟ ˇ
後 來 ˇ 因 為 听 萱 先 去 排 隊 ˇ
我 只 是 比 較 慢 到 而 已 ˇ
結 果 我 前 面 又 是 他 們 ˇ
然 後 我 要 去 找 听 萱 的 時 候 ˇ
他 們 不 給 我 過 ˇ
哈 哈 ˇ
該 我 發 威 的 時 候 惹 ˇ
我 就 說 借 過 ˇ
然 後 他 們 還 是 裝 做 沒 聽 到 ˇ
我 就 再 一 次 的 狠 大 聲 說 借 過 ˇ
碼 的 ˇ 他 們 又 裝 做 沒 有 聽 到 ˇ
氣 到 ˇ 我 就 硬 闖 過 去 ˇ
然 後 他 們 就 說 ˇ 自 己 還 不 是 一 樣 差 對 ˇ
我 就 說 ˇ
靠 北 喔 ! 北 濫 ㄟ ! 比 你 們 好 啦 ˇ 狠 大 聲 的 說 ˇ
他 們 就 沒 有 說 話 ˇ
哈 哈 哈 哈 哈 ˇ
笑 死 我 惹 ˇ
可 是 真 的 狠 過 份 ㄟ !


後 來 游 到 3 點 多 ˇ
我 們 就 去 洗 澡 惹 ˇ


回 到 家 ˇ 我 們 就 開 始 做 東 西 ˇ
做 到 一 半 ˇ 不 想 做 惹 ˇ ( 不 要 想 歪 嘿 ˇ ) = ˇ =
我 們 就 出 去 騎 腳 踏 車 ˇ
哈 哈 哈 ˇ
又 笑 死 我 惹 ˇ
因 為 我 的 腳 踏 車 ˇ 枚 有 可 以 站 的 ˇ
所 以 听 萱 硬 要 站 在 一 個 東 西 上 ˇ
結 果 我 騎 一 段 路 之 後 ˇ
她 的 腳 因 為 用 到 東 西 ˇ
所 以 ˇ 她 的 鞋 子 壞 掉 ˇ
那 時 候 只 有 一 個 動 作 ˇ
那 就 是 大 笑 ˇ
哈 哈 哈 哈 哈 ˇ
後 來 進 去 用 鞋 子 ˇ
結 果 她 用 橡 皮 晶 ˇ 綁 住 她 的 拖 鞋 ˇ
可 是 後 來 還 是 不 行 ˇ
我 就 拿 我 的 另 一 雙 拖 鞋 借 他 ˇ
呵 呵 呵 ˇ


今 天 ˇ 超 開 心 的 ˇ
也 超 H I H G 的 說 ˇ
哈 哈 ˇ
不 愧 是 我 的 友 達 ˇ
玩 在 一 起 特 別 高 興 ˇ
不 過 靖 雯 & 婷 瑤 & 念庭 ˇ 沒 有 去 ˇ ( 可 惜 )
真 是 可 惜 阿 ˇ
下 次 ˇ 一 定 要 一 起 去 ˇ
哈 ˇ
嗯 嗯 . . .



嗯 嗯 . . .
真 的 是 朋 友 惹 ˇ


現 在 的 人 怎 麼 這 麼 過 份 阿 ˇ
不 知 道 什 抹 事 就 去 別 人 的 無 名 亂 流 ˇ
好 險 ˇ 姊 姊 聰 明 ˇ




推 薦 : ( (





朋友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