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0:27:07♥ 小小平。,, ×

- - - - 生病ˇ整理房間ˇ期待 - - - -



早 上 ˇ 9 點 半 多 才 起 來ˇ
雖 然 沒 有 人 吵 我 起 來 ˇ
不 過 還 是 好 睏 ˇ
今 天 一 整 天 一 直 咳 受 ˇ
感 冒 惹 ˇ
哎 呀 呀 ˇ



後 來 ˇ 中 午 的 時 候 ˇ
再 整 理 我 的 房 間 ˇ
天 阿 ˇ
垃 圾 滿 多 的 = ˇ =
後 來 又 擦 地 板 ˇ
反 正 總 而 言 之 ˇ
就 是 把 我 的 房 間 全 部 整 理 整 理 ˇ
累 阿 ˇ
也 把 床 罩 ˇ 拿 去 洗ˇ
我 今 天 ˇ 特 別 喜 歡 做 家 事 ˇ
今 天 的 衣 服 也 是 我 收 的 ˇ
我 今 天 怪 怪 的 ˇ
哈 哈 ˇ


整 理 完 之 後 ˇ
我 竟 然 會 自 動 去 寫 功 課 ㄟ ˇ
我 看 我 八 成 是 中 邪 惹 ˇ
哈 哈 哈 ˇ


期 待 期 待 ˇ 明 天 呢 ˇ
哈 哈 哈 ˇ
明 天 可 以 跟 听 萱 玩 一 整 天 ˇ
整 個 就 是 H I H G 的 狀 況 ˇ
哈 哈 哈 ˇ


過 份 ˇ
昨 天 晚 上 ˇ
阿 奏 跟 林 源 源 竟 然 在 聊 我 ˇ
我 幾 十 變 成 話 題 惹 阿 ˇ
還 聊 那 種 話 題 ˇ
是 怎 樣 阿 ˇ
算 惹 ˇ
好 人 不 計 小 人 過 ˇ( 有 讀 書 喔 ! )
哈 哈 哈 ˇ



覺 得 . . .
你 沒 有 資 格 說 別 人 怎 樣 怎 樣 ˇ
要 說 別 人 之 前 ˇ
請 先 想 想 看 自 己ˇ
不 要 只 會 說 別 人 怎 樣 怎 樣 ˇ



推薦:((



我們怎麼了(嫁給百萬富翁片頭曲)
作詞:施人誠/呂怡青 作曲:Tank/呂怡青 編曲:洪敬堯 演唱:S.H.E

E: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S: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H: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H: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E: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H: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E: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E: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H: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