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00:17♥ 小小平。,, ×

- - - 無聊ˇ逛街ˇ- - -

哎呀呀~
今天早上9點多就被挖起來ˇ

原因是因為ˇ要幫2阿姨拿東西到她公司ˇ
結果3阿姨就叫我起來ˇ跟她一起去=ˇ=

後來ˇ因為她的公司在竹北ˇ
所以我們就順便去逛竹北的的市場ˇ
天阿~
熱死惹ˇ
好險有擦防曬乳ˇ現在出門都會擦防曬乳惹ˇ
我想要變白阿ˇ
我看我是白不回來惹ˇ不過我會努力把她變回來的ˇ
哈ˇ買惹一件衣服ˇ
不錯看ˇ

我的衣服狠少的ˇ不過每次媽媽&阿姨都說ˇ
我們衣服都快要比她們多惹ˇ


下午ˇ看mvp情人ˇ
好好看喔ˇ
雖然之前都看過惹ˇ
不過...只要是5566的ˇ
我都會看ˇ
哈哈哈ˇ


晚上ˇ再看微笑PASTA
發現ˇ好像真的不錯看ㄟ=ˇ=
哈ˇ
跟听萱講電話ˇ
我們決定惹ˇ
下星期2要出去ˇ然後再去她家ˇ
哈哈哈ˇ
期待呢:((




哈哈哈ˇ
下星期6.7已經決定好惹ˇ
要去墾丁ˇ之前因為什抹颱風ˇ
所以都沒有去ˇ
期待~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分格線


最近阿ˇ
阿奏說ˇ我變的怪怪的ˇ
哈哈ˇ
有嗎?
如果有的話ˇ
請大家注意ˇ要慢慢習慣現在的我ˇ
哈哈ˇ



推薦:((
好聽到爆ˇ
哈ˇ



一眼萬年(中視八點檔『天外飛仙』片頭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敏克

*淚有點鹹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那麼綿那麼黏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舖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永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Repeat *,#,△,△

擺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