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13:58♥ 小小平。,, ×

ீ 不在等待〃越等待心越痛〃離開〃。★〞



知 道 惹 事 實 ˇ

一 切 都 怪 我 太 天 真 ˇ

曾 經 以 為 戀 愛 都 是 甜 蜜 的 ˇ

其 實 並 不 是 這 樣 ˇ

這 種 戀 愛 根 本 就 是 個 屁 ˇ

早 點 結 束 也 是 好 的 ˇ


所 以 . . .


我 不 會 在 等 待 惹 ˇ

我 也 不 會 想 要 挽 回 惹 ˇ

因 為 根 本 挽 回 不 了 ˇ

既 然 知 道 惹 根 本 挽 回 不 了 ˇ

我 也 不 會 再 煩 你 惹 ˇ

( 我 在 人 還 真 失 敗 阿 ˇ 竟 然 會 有 人 覺 得 我 煩 ! )




離 開 你 ˇ

也 許 你 會 覺 得 無 所 謂 ˇ

其 實 我 心 狠 痛 ˇ

這 段 愛 ˇ 不 知 該 如 何 挽 回 ˇ 

我 只 能 獨 自 承 受 ˇ 一 個 人 該 承 受 的 痛 ˇ

也 只 能 告 訴 自 己 想 起 你 不 能 流 淚 ˇ

因 為 這 樣 才 不 會 在 想 你 ˇ




快 快 樂 樂 的 結 束 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