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00:34♥ 小小平。,, ×

ீ 自私〃好難過〃。★〞


今 天 ˇ 早 上 ˇ 竟 然 破 紀 錄 惹 ˇ
睡 到 快 1 1 點ˇ
哈 哈 ˇ
起 來 ˇ 眼 睛 好 腫 好 腫 ˇ
哎 呀 呀 ~



妹 妹 也 等 到 我 起 來 才 玩 電 腦 ˇ
因 為 電 腦 在 我 房 間 ˇ
而 我 把 門 鎖 起 來 ˇ
哈 哈 哈 ˇ

晚 上 又 哭 惹 ˇ
在 看 之 前 的 文 章 ˇ
看 到 哭 ˇ

覺 得 心 好 痛 好 痛 ˇ
也 覺 得 你 好 自 私 ˇ
說 分 就 分 ˇ
有 沒 有 在 乎 過 我 的 感 受 阿 ˇ
知 不 知 道 我 會 狠 難 過 ˇ
算 惹 ˇ 不 想 說 惹 ˇ
都 已 經 分 惹 ˇ 說 這 些 也 沒 有 用 ˇ

【 只 要 你 快 樂 ˇ 就 好 惹 ˇ 】



今 天 跟 林 源 源 聊 天 ˇ
他 跟 我 說 惹 狠 多 ˇ
也 有 說 到 ˇ
愛 就 是 要 拿 的 起 也 要 放 的 下 ˇ
恩 恩 . . .
這 樣 才 不 會【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格線


如 果 ˇ 我 想 要 挽 回 ˇ 挽 回 的 了 嗎 ?
咳 ~
我 想 機 率 不 大 吧 !
可 能 ˇ 機 率 根 本 就 是 0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分格線




就 算 傷 心 心 裡 還 是 好 想 你 ˇ

就 算 分 手 還 是 選 擇 喜 歡 你 ˇ




不 過 . . .
我 知 道 我 在 怎 樣 想 你 ˇ
這 都 已 經 沒 有 用 惹 ˇ




推 薦 : ( (




愛情復興
作詞:何啟弘 作曲:Cho Eun-Hee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埸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 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 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 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盡
 傳說愛能飛幾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被枷鎖的哭泣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相遇驚動了天地 橫掃亂世的愛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 街頭藝人的訕笑
我像俘虜 衛兵擋在地窖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REPEAT*

我們都別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秒針暫停 從輪迴中睡醒 愛得徹底

REPEAT*

愛是一齣 唱不完的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