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00:22♥ 小小平。,, ×

︴﹋☆〃如果沒有你〃﹋☆ ︴



今 天 阿 !
比 較 晩 起 床 . . .
因 為 昨 天 完 的 太 H I H G 惹 ˇ
哈 哈 ˇ


今 天 早 上 的 時 候 . . . 還 在 級 時 跟 鴨 子 討 論 功 課 勒 @ @
想 不 到 鴨 子 的 地 理 還 滿 強 的 說 . . .

今 天 阿 姨 本 來 要 帶 我 們 出 去 玩 的 說 ˇ ˇ
可 是 後 來 就 沒 有 出 去 > <
害 我 一 整 天 都 在 家 裡 . . .
超 無 聊 的 說 ˇ ˇ


還 有 . . . 4 天 才 能 看 到 北 鼻 . . .
天 阿 ! 4 天 是 等 於 我 的 4 年 ˇ ˇ ( 誇 飾 法 )
我 看 我 會 得 相 思 病 . . .
哈 哈 ˇ
沒 有 拉 ! 自 少 我 想 北 鼻 的 時 候 可 以 拿 我 們 拍 的 貼 貼 出 來 看 . .
呵 呵 ˇ ˇ 我 瘋 惹 ! !

台 長 跟 大 家 推 薦 一 首 歌 ˇ ˇ
叫 如 果 沒 有 你
我 個 人 覺 得 還 不 錯 聽 喇 !
也 有 點 像 我 的 心 情 . . .


如 果 沒 有 你
作 詞 : 李 焯 雄  作 曲 : 左 安 安  編 曲 : 周 恆 毅

* h e y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現 在 窗 外 面 又 開 始 下 著 雨
  眼 睛 乾 乾 的 有 想 哭 的 心 情
  不 知 道 你 現 在 到 底 在 哪 裡

  h e y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太 多 的 情 緒 沒 適 當 的 表 情
  最 想 說 的 話 我 ( 應 ) 該 從 何 說 起
  你 是 否 也 像 我 一 樣 在 想 你

  如 果 沒 有 你 沒 有 過 去
  我 不 會 有 傷 心
  但 是 有 如 果  還 是 要 愛 你

  如 果 沒 有 你 我 在 哪 裡
  又 有 甚 麼 可 惜 反 正 一 切 來 不 及
  反 正 沒 有 了 自 己

  h e y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不 知 道 你 現 在 到 底 在 哪 裡 *

REPEAT*

你 是 否 也 像 我 一 樣 在 想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