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56:41♥ 小小平。,, ×

︴﹋☆〃幸福的夜晚〃﹋☆ ︴

今 天 阿 ! 1 0 點 多 就 跟 婷 瑤 & 听 萱 出 來 逛 街 ˇ ˇ
哈 哈 ˇ
第 一 次 可 以 這 麼 快 樂 了 玩 . . .
後 來 北 鼻 他 們 也 來 惹 ˇ ˇ
我 們 先 去 拍 貼 ! !
第 一 次 跟 北 鼻 拍 貼 ˇ ˇ
雖 然 只 有 拍 一 張 > <
不 過 有 拍 總 比 沒 拍 好 吧 ! !
呵 呵 ˇ
後 來 呢 !
我 們 還 是 繼 續 拍 . . . 而 他 們 男 生 就 去 歐 弟 打 撞 球 . . .
後 來 快 要 1 2 點 的 時 候 我 們 就 去 大 茶 壺 吃 東 西 ˇ ˇ
結 果 北 鼻 他 們 竟 然 不 知 道 我 們 說 的 那 一 家 大 茶 壺
所 以 呢 !
後 來 就 發 生 惹 很 多 事 情 拉 ! !
後 來 呢 我 們 就 去 逛 街 ˇ ˇ
逛 阿 逛 . . . 還 是 愈 到 北 鼻 他 們 ˇ ˇ
所 以 我 們 就 一 起 逛 ˇ ˇ
後 來 快 要 到 3 點 惹 . . .
我 們 就 沿 路 一 直 玩 . . .
中 間 還 發 生 超 好 笑 的 事 情 ^ . ^
我 們 就 去 鴨 子 他 家 換 衣 服 ˇ ˇ
他 們 家 . . . 好 漂 亮 而 且 超 乾 淨 的 說 . . . ( 比 我 們 家 乾 淨 好 多 )
換 完 之 後 ˇ ˇ 因 為 我 們 女 生 要 用 走 路 的 去 建 華 ˇ ˇ
結 果 鴨 子 他 媽 媽 就 很 好 心 的 幫 我 們 叫 計 程 車 . . .
然 後 北 鼻 & 柳 丁 不 知 道 幹 麻 ˇ ˇ
就 好 像 在 不 爽 ˇ ˇ
所 以 到 惹 學 校 以 後 ˇ ˇ
我 們 就 沒 有 說 話 . . . 一 直 到 惹 體 育 場 之 後 我 們 才 有 . . .
不 過 北 鼻 有 吃 我 的 愛 心 餐 點 ˇ( 因 為 我 不 吃 )
到 惹 那 邊 我 頭 就 好 痛 好 痛 > <
後 來 就 好 惹 拉 ˇ ˇ
一 直 到 惹 晚 上 . . . 要 放 煙 火 的 時 候 ˇ ˇ
精 益 & 北 鼻 他 們 就 超 好 笑 的
一 直 到 惹 終 於 可 以 看 演 唱 會 的 時 候 . . .
超 氣 的 ˋ ˊ
因 為 我 們 就 一 直 等 . . .
等 要 換 我 們 的 時 候 ˇ ˇ 已 經 都 幾 不 到 前 面 惹 > <
是 後 來 我 們 慢 慢 的 慢 慢 的 ˇ ˇ 擠 到 前 面 ˇ ˇ
後 來 . . .
北 鼻 就 牽 著 我 ^ 0 ^ 看 演 唱 會 . . .
那 時 候 真 的 好 好 好 幸 福 唷 ^ 0 ^
北 鼻 緊 緊 的 牽 住 我 的 手 往 前 面 . . .
我 也 是 一 直 牽 住 北 鼻 的 手 沒 有 放 . . .
好 希 望 時 間 一 直 停 留 在 那 邊 唷 !

北 鼻 . . .
我 們 以 後 也 要 這 樣 唷 ! !
永 遠 牽 著 對 方 的 手 都 不 放 . . .
好 嗎 ? ! ( 天 真 的 想 法 )


今 天 演 唱 會 有 看 到 麻 吉 ˇ ˇ
超 H I G H 的 說 ˇ ˇ
哈 哈 ˇ
不 過 腳 好 好 好 痠 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