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0:07:53♥ 小小平。,, ×

︴﹋☆〃 互動 〃﹋☆ ︴



今 天 阿 ! 還 滿 早 就 去 學 校 的 說 ˇ ˇ
去 了 一 下 之 後 我 跟 婷 瑤 就 在 那 邊 做 生 科 的 東 東 . . .
後 來 我 不 知 道 去 拿 什 麼 東 西 . . .
然 後 柳 丁 就 去 幫 忙 婷 瑤 ˇ ˇ
北 鼻 他 們 看 到 之 後 ˇ ˇ
就 拿 精 益 的 受 機 拍 他 們 兩 個 幸 福 的 畫 面 ! !
哈 哈 ˇ
還 有 加 框 唷 ! !
呵 呵 ˇ


今 天 張 阿 葳 ˇ ˇ 竟 然 追 人 追 到 跌 倒 . . . 滑 壘 成 功 !
我 跟 听 萱 快 要 被 笑 死 惹 ˇ ˇ
尤 其 是 我 . . 我 笑 的 最 久 的 一 個
可 是 因 為 很 好 笑 阿 ! !
哈 哈 哈 ˇ
還 有 體 育 課 的 時 候 ˇ ˇ
後 來 跟 張 阿 葳 ˇ ˇ 一 起 打 球
也 是 超 好 笑 的 . . . 笑 到 我 都 躺 在 地 板 了 ˇ ˇ
哈 哈 ˇ 她 的 動 作 還 有 說 話 的 方 式 都 超 爆 笑 的 . . . .


最 近 阿 ! 雖 然 我 覺 得 好 像 有 以 前 的 感 覺 出 現
不 過 阿 !
我 跟 北 鼻 的 互 動 變 多 惹 ^ 0 ^
希 望 都 一 直 這 樣 > <


P.S 又 到 惹 這 一 天 ˇ ˇ
最 喜 歡 星 期 五 ˇ ˇ 也 最 討 厭 星 期 五
喜 歡 的 原 因 是 因 為 . . . 可 以 放 假 不 用 上 課 !
可 是 這 樣 的 話 我 就 不 能 看 到 北 鼻 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