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9:38:09♥ 小小平。,, ×

︴﹋☆〃感覺〃﹋☆ ︴



今 天 早 上 超 級 尷 尬 的 說 . . .
我 跟 婷 瑤 還 有 雅 葳 完 大 冒 險
結 果 我 輸 惹 . . .
然 後 2 3 就 叫 我 抱 北 鼻 一 下 ˇ
然 後 我 就 抱 . . . 超 級 無 言 的 說 ˇ


到 惹 下 午 ˇ ˇ
有 一 種 感 覺 . . . 讓 我 回 到 惹 以 前 ! !
那 種 感 覺 好 痛 苦 唷 > <
所 以 今 天 下 午 心 情 就 不 怎 麼 好


今 天 我 吃 惹 不 少 的 醋 ˇ ˇ
可 是 沒 有 人 發 現 . . .
因 為 我 都 沒 有 表 現 出 來
不 過 這 樣 我 的 心 裡 好 不 舒 服 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