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6:24:00☆〝戀楓〞麥芽糖★

《恨》進入我的心中

第一次那麼的恨一個人
而他 卻是.......
我小寶貝的《親弟弟》
他狠毒 惡毒
用那張賤嘴去汙辱自己的親哥哥
說自己哥哥的壞話 痛楚處
還評斷他的親哥哥 哈XD
連我小寶貝都想要把他快送走
小六了要升國1的他 那麼小
居然學會了叫恨
愛與恨
他不選擇去愛哥哥
卻選擇去恨哥哥
這樣的他
誰會想要
誰會想收留他
而爸爸卻想把他送走
卻叫他更生氣 更恨吧!
他的嘴巴 雖然壞
但...
他應該也有好的一面
小寶貝卻說
他是裝出來的 讓我嚇到 傻掉 卻不知道說什麼
哀~ 希望你們走了後
能改過 也能出生在好的地方 也能跟正常人一樣
有愛 沒有恨
不殺親兄弟 不恨親兄弟 幫助親兄弟 不傷害親兄弟 不評段親兄弟
不汙辱親兄弟 不該恨人 只有討厭
這樣才是你們該需要的
而現在的我
卻想親手毀掉了你
不管我是女生或是男生
男生可以做的 女生也可以
女生可以做的 男生也可以
我能用我這個命 去毀掉你的一切
卻是光榮 開心
而不是殘忍 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