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59:07☆〝戀楓〞麥芽糖★

痛苦是一瞬間

回到家以後 我的『胃』一瞬間開始痛了起來
我不作聲 只是抱著痛苦的臉 
然後洗澡 吃飯 然後只說痛 爸就問我說
怎麼了?! 我就說 胸口痛 就比著痛的地方 
我爸就說 那個是胃 我姐也說那是胸口 白痴 害我跟我姐講的一樣
是胃 說成胸口 白痴啦!!!!!!! ˊˋ(痛)
然後我爸就說去樓上去吃胃藥 然後~ 我就吃了兩顆
可是還是很痛... 我姐就說 我幫你打給媽媽帶妳去看醫生
然後我就說不用了 我姐就說 不管! 然後就去打電話了!
然後有一通電話就打來 媽咪就說拿雅雯的健保卡還有爸逼的外套
然後就出門去囉! 媽咪說要帶我去恩主公 爸爸就說不用了
然後就為了我的胃痛 吵起來 然後我爸逼叫媽咪 我媽就故意裝做沒聽見
我就說 只是胃痛 幹嘛稿的我快要死掉的樣子 哀~~~~~
然後醫生就說我得了腸胃炎 然後就要我從現在到早上不要吃東西 然後就說吃清淡的東西 不要吃蛋 不要喝牛奶 不要吃豆類 然後不要吃太油的
然後就說先去打一針 *的 突然傻掉 又要打針 每次去看醫生都要打針
是怎樣 打針那麼好玩嗎?! *唄啦! 我身體看起來簡直是爛透了
打完針 出來 我媽就說 明天早上我煮稀飯給妳吃 我就說隨便
我媽就幫我柔柔手 回到家 我吃完藥 就跑去房間躺著 然後痛到睡不著
眼淚就流出來了~ 然後我就爬起來 我就出去客廳 我媽就說還在痛 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爸逼走出來 就說還在痛 我就點頭 我媽就打我爸 就說都是你啦! 不去大醫院看 我爸就說 妳去看 還不是開個藥 而已 我爸就說我叫媽媽用熱水敷胃 比較舒服點 因為醫生剛剛有說 用熱水敷著 會比較舒服 然後媽咪就去用 敷一下就比較舒服了 媽咪還說 我小時候只要肚子痛或胃痛或哪裡痛 我的臉就變成白色的 嘴唇也是 然後一直哭 還發抖還冒冷汗 聽說我常常去大醫院看醫生 哀~ 我的身體真是不好 居然還有人要 如果我嫁了還要老公照顧不就丟臉死了 咳...咳咳....肚子好痛~ 不要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