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18:41☆〝戀楓〞麥芽糖★

♀衰♂

今天是7月4號
我們班返校打掃 本來是7點15分打掃到8點的 居然打掃到九點多
媽啊!
我們真是衰耶!  
終於打掃完了!!!!!
我跟萱跟伶的弟弟一起去游泳 
我手指打掃時受傷 然後去游泳 手指越來越痛
我還一直被他們潑水 潑的我臉都濕了 
我們還比賽 比賽 嗯....
我們加一加 有四的人 所以有2隊
用揹的 揹一個人 然後在水裡 走到另一邊 碰到欄杆 就算贏
哈XD 我們比賽兩次 都是我們贏耶ˇ 超厲害的我 >ˇ<
從9點玩到12點 手都皺皺的囉!
我們就甘願的說不要玩囉! 去吃中午囉!
然後就去換洗 女生總是要很多時間 所以伶的弟弟就一直在外頭說好了沒
然後我跟萱跟伶就一直說還沒 哈XD 男生嘛~ 本來就比較快
等我們出去時 伶的弟弟就坐在鏡子後面無聊的聽音樂 好像等的不耐煩
然後我們就在鏡子前面吹頭髮 梳頭髮 我就拿起吹風機 雪特~
吹風機是怎樣 風那麼小 吹小唷~ 要吹到1百年才會乾吧!
我就隨便吹吹 乾了一點就不吹了 手都痠死了~
然後伶去把游泳圈給我 哈XD 我不會游泳 所以需要游泳圈啦!>\\<
然後我就坐在鏡子後面消氣 然後伶也在消她的游泳圈 然後我消完
她還在消 哈哈XD 我就說我來用啦! 她就給我 我很快就消玩囉!
然後就收一收就走出去 就要去吃東西 邊走邊想要吃什麼 後來就去吃麥當勞 吃完就去買東西 買完我們各自回家~



想知道我回家怎麼囉嗎?!    請收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