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22:42 噢

致理 =) 新生訓練 〈 一 〉

今天的我



要去被訓練耶~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在公車站

看到啦 沛予.柏雲.沈豬 .不點






好不容易上公車
卻差點坐錯站





不過............






還是順利到達歐~






到了致理 進去 某大樓 低 某地下室









不久~









校長就用金沙 歡迎我悶耶*








相信學校有破費低 FU




然後看到自己的教室喔





在四樓





算底吧!




我看到班導_______


要老不老的




感覺很兇歐





在台上屬她光芒最黑暗






又看見科主任 & 科教官





※其他的不重要

SO........

┌ 省略囉~ ┐







__________________五點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在 〝駿穎〞





一進去 看到 戰豬






他對我說ㄟ第一句話: 你變胖不少
O.S【暑假兩個多月不胖才怪】





然後去找吳胖






老早就想去找尼






那麼久沒企看你






歹勢~





跟她說不到幾秒她就跑掉啦~







以後再企找你






結論: 我該減肥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