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4:11:32♂無可奉告♀

小"跌倒"

前幾天快要下班的時候....有一隻貓咪突然從吧檯下跑了出來~

害我下了一跳~

好顯我有看到他不然我就把他踩下企嚕....

他小小一隻好可愛~

好像剛出生不久而已....

大家看到他都說他好口愛~

就開始餵他吃東西....看他一直吃~

好像很餓的樣子....

後來我跟便便就說要把他養在店裡....

但是店長說不行~

便便家已經有喵咪ㄌ~

阿我們又很喜歡他~ 連我都很喜歡他~

又捨不得把他放走....

好顯我們家的老公答應要讓我養~

這樣小跌倒就不用出去外面流浪了!!

沒有那麼喜歡一隻小動物的說....

我們家小跌倒的魅力真是大呀!!

挖哈哈^^* 口愛的小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