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5:15:34♂無可奉告♀

《給你我的愛》

你....給我了你的愛!!

我~當然也要給你我對你的愛!!

在一起的這兩個月我過的很開心....

因你給了我很多不同的愛和感覺....

就是因為你~所以我才想要真正用心來經營我們的愛!!

這兩個月裡....有很多的開心....

也有幾次得爭吵和難過....

但是到最後我們還是可以恢復我們的笑和快樂...

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

都想要給對方那顆真心....

所以我會讓你體會到我的那顆心的...

公ㄟ....說好我們要一起營造我們的未來.....

更說好要給對方的承若....

我們要努力~

為了我們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