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0:38:35♂無可奉告♀

《八里左岸》

今天跟陳陳還有你,我一起去八里左岸....

路上的我很累很想睡覺

在車上就睡著了

但是發現你從車子的後照鏡裡一直在看我睡覺

但是我還是睡著了

到了那裡的時候其實我有一點不開心....

我就一直走不想理你們

直到你打電話給我

但我的口氣也冷冷的

因為我在不爽

但是後來你卻要我用過去找你

我也用跑的了

回去的時候發現你們坐在協力車上

在去的途中我有看到人家在騎協力車....

那時的我很想叫你去租

但是我不想

沒想到回去看到的是你居然去租了

那時的我很開心

氣都消一變了

第一次跟你一起共同玩同一種遊戲

感覺還不錯...

那時的我們都很興奮的踩著車

奮力的往前騎

大家都很累....但也很開心!!

騎到一半看到小型的重機

感覺還不錯你跟陳陳就去租....

我們就把協力車騎回去環

後來改騎重機

那真的是超帥

也很小一台....

好顯我夠瘦可以做的下!!

騎著小型重機兜風

好開心唷~

後來很餓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陳陳去給我買了十幾枝的花枝丸

害我吃到都快吐了...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

哈哈~

今天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