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7:28:53FISH宝=)

卻=)



 一顆心得距離很遠嗎!?
 妳們都不知道
 或許我很開心

 但我卻每分每秒想念
 
 但我卻想放棄

 是的我愛你
 
 我決定
 用這暑假
 告訴自己放棄你
 我可以
 因為一個人的喜歡
 好累好累

 可以告訴妳們
 我要的祇是真心
 我不喜歡
 只是因為我不開心或是同情
 而對我好
 我討厭

 是這樣的
 可是妳們卻不懂
 

 只想說
 現在我的獨家記憶只有他
 誰也拿不走

 因為喜歡
 但放心底好實在
 
 對不起

 I MISS  YOU

 親愛的你好嗎!?

上一篇:瘋=))

下一篇:柏拉圖式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