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16:05FISH宝=)

【沉默著】



 真的有多是
 真的有很多話
 但我選擇沉默
 或許只是不想傷害我悶之間的有情
 也許你堆我來說很重要
 但在你心中我呢?!
 我是個怎樣的位子
 我其實比誰都想知道
 是隨口說說的重要
 還是心中真正的重要
 我很在乎
 只是你移植都不知道
 對不起
 我胡亂的發起脾氣
 因為我看布下去了
 我說出口了
 只是不是對你說出口 
 因為我怕你會難過
 回到家
 看到我家愛心小妞傳來的簡訊
 卸卸你
 我看完哭了
 你永遠是最在乎我的
 跟你說什麼
 你都放在心上
 你真的好重要
 沒有你
 我真的不行
 每次生氣衝動到想罵人
 你都會安慰我
 陪伴在我身邊
 跟我聊天
 陪我說話
 讓我靠著你哭
 讓我誤再納嚜傷心
 有你真好
 你就想我的佳人
 最了解我的人
 最關心我的人
 最在乎我的人
 真的就是你了!!!
 我的鄭愛心小妞
 看到了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