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0:40:22FISH宝=)

{︶︿︶愛只能放在心中}

對不起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妳不懂你不知道

我能怎麼做

妳悶都不懂

我愛你愛的好累喔!

但那又如何呢?

我很想忘記<我愛你>這三個字

我這一個月來我就是想忘記妳

但怎麼也忘不了

放不下

習慣了嗎?

我不要這樣著的習慣

我不要有單戀你習慣

我不要有暗戀你的習慣

我不要你的習慣

我不要在意你的習慣

我不要擔心你的習慣

我要忘了這些習慣

我要忘了我愛你































































              By♥章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