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3:54:13ܤ 冬瓜 ಇ

兄弟之間需要坦白

******

在這裡先跟  

鄭鄭    蛋頭  阿祥說聲抱歉

我這裡天放學之後  就趕去工地上班!!

開會也因為我 沒到 沒開成功 !!

 

真的很抱歉!!!!!!!

 

*-*-*-*-*-*-*-*-*-*-*-*-*-*-*-*-*-*-*-*-*-*-*-*-*-*-*-*

我覺得 既然是兄弟   

有話就直說     並不是  跑去跟另外三個 抱怨 私底下講那個人的壞話

雖然這陣子 跟妳們三個都疏遠了

但是事我自己家裡真的不像以前那樣子了

我也是後來才向妳們說出我家裡的事

或許我認為  家醜不可外傳

 

這陣子 彈頭與阿祥   常常一起出去

我知道妳們便很好了       或許我根本不清楚妳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 我心中知道 妳們多少會在我的背後抱怨我

但是我自己知道是我做錯 才會被妳們抱怨

 

既然是兄弟 我認為

不要虛為    誠實對待 另外三個兄弟  

心中裡面有什麼不舒服的事 就直說

有困難 互相幫忙       有愉快的事    一起分享

這才是兄弟 請妳們回答我吧??

 

 

我知道   鄭鄭有任何不愉快   都會直接說出口

彈頭 我知道妳會直接說出口    但是會和我一樣

多少在被後向其他兄弟抱怨一下!!   (這真的事我與妳的問題     事吧??)

 

阿祥 我相信妳會成長!! 今天我並非全都怪妳的錯

我自己也有錯      我不否認      

我做錯事       我會認錯 我會想辦法去彌補過錯

並非推三推四 把錯故在別人身上

 

 

今天 我在這     認真的根

 

 

彈頭       阿祥       和妳們說聲抱歉!!

今天對妳們我也感到很抱歉        

我只希望 我做錯什麼 或 妳們心裡面對我友什麼不舒服的事

可以私底下 直接和我說

我會聽妳們說我的缺點在哪     

我想由妳們告訴我的缺點 我想 我會成長

也算是需要妳們幫助我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我會有缺點  

而且很多很多      只希望要當兄弟 就坦白的直接和我說

真的就是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