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3:11:35ܤ 冬瓜 ಇ

圍牆蓋好了(A) 情侶鞋鞋!!

晚了四天的情侶鞋終於到囉!!
很棒的這種感覺
上衣 項鍊 鞋子
都有一樣的
好棒 !!
出去我們都可以穿一樣的
感覺很棒棒棒 (一級棒)

囍ˇ
以後的上課 穿著同所學校的衣服
背著同所學校的書包
穿子一樣的鞋鞋
脖子戴著一樣的項鍊
牽著手一起去上課

好棒 好棒 0901
就可以與老婆一起上學去
好開心 今天又聽到老婆說
我們一定會長久

漸漸的對妳愛我的心越來越信任了
之前的妳 都說 未來都是個未知數
今天妳說出這句話
我真的好開心 漸漸的相信什麼叫長久

目前在一起 壹個月又六天
我會繼續努力的 把這段感情 努力栽培
努力的經營
因為我不想倒閉 也能說根本不會讓他倒閉

高翊瑄 與 劉柏逸的 愛情圍牆
如今已經堅固了 誰也無法侵入
誰也別想闖入 妳也不能如此的闖出去

這個愛情的圍牆 只有妳和我 不會有第三個人的出現
敵人的破壞 不管他用任何方式
妳我 都要努力的去抵擋 不準讓我們的圍牆出現漏洞

這一個月多來 我把圍牆蓋好了
不會因為外人而倒塌 對吧 老婆

大家給我聽好
高翊瑄是我的 高翊瑄是我的女人
誰都不准把他帶走 把他搶走

世界上的男人聽好唷
她已經名花有主了
誰都不準跟我搶
不好意思 我就是這麼自私
我的占有率非常ˇ高
老天就讓我自私這一次 可以原諒我嗎??
老婆 妳能原諒我嗎 ??

不管妳們能不能原諒我
我還是會堅持到底 我的自私
因為我的女人 不可能與其他人分享
哼ˇ 所以 想愛我的女人的男人們 與 想追我的女人的男人們
我會和妳們說 滾吧!!
高翊瑄是我的了 不要來破壞我的圍牆
敢踏進我的愛情封鎖線 我就會與你拼命

高翊瑄 只會是我一個人的
高翊瑄 只能愛我一個人
可以嗎 親愛的 ??

我會繼續努力
我會加倍的去經營
不讓他倒塌
不讓他倒閉的

我是個自私的男人
鞋鞋的側面!!
高翊瑄
i love you
好喜歡這雙鞋鞋芽!!
高翊瑄 2010-06-07 13:38:13

ㄏㄏ
祝福你們阿~~~
看到這篇文章
我一定要祝福你們^^
因為~~























我也叫










高翊瑄^^









國ㄧㄛ~~~^^





祝幸福捏^^^

+ ,, 寶貝;小豬 ζ 2008-10-28 16:04:29

真羨慕妳們

圍牆經的起颱風嗎? 2008-09-04 17:33:18

如果真的可以長久 我路過的會祝福你
但是如果不能長久 我就會默默的嘲笑你
希望你對他好點 別讓她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