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21:36ܤ 冬瓜 ಇ

♥ 思念 :}

這幾天 妳已經不用上暑輔了
在學校 的我 就過著以前的學校生活

睡覺 打球 亂跑 整個就很無趣
沒有妳的生活 真的很無趣

而且 每天的想念 真的是無法形容芽!!
星期四 晚上太晚回家
妳媽媽在罵妳 導致於 星期五 沒辦法找妳了
整個就很無言 當時我真的好想見妳

星期六 星期天 是我工作天
妳的星期六 星期天 都是妳媽媽的會客時間

六日又無法和妳見面 , 連續三天見不到妳
有點痛苦 , 上班的我 想趕快下班 去見妳
而妳是 想趕快妳媽媽回去 來見我

對妳的想念 真的好多好多
我現在只想 感快與妳見面

親愛的♥* 我好想妳

老天嘎!! 趕快讓我們見面吧!!

不要在整我們了 = =


翅咩 2008-08-02 23:39:06

寶貝我好想你
你手機都打不通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ˋ="
我邊騎腳踏車邊看風景.結果雷殘
哈哈哈!!!!
好痛 =  =
吃滷味被竹籤戳到
真的好痛好痛
我好想你ˊˋ
我想要你抱著我
跟我說寶貝不痛不痛
唉.. 金天好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