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51:56◈﹑岑岑 ღ◦

[ ♫ ] ˇ【 謝謝你 】♥







寶貝 _{ 老婆 }★*: 你還愛?
【 岑岑 ★ *: 佈明白 ` 淡了吧 ` 但還有 [ 古薇剛問過我同樣的問題 ]
寶貝 _{ 老婆 }★*: 唉  ˇ 都那麼九樂 ‵ 也購樂粑 ?
【 岑岑 ★ *: 不知道 ˊˋ 我不懂我自己是為了什麼那麼愛他 `
寶貝 _{ 老婆 }★*: 笨蛋 ˊˋ
【 岑岑 ★ *: 你也曾經是笨蛋阿 ..
寶貝 _{ 老婆 }★*: 可是 ˇ 我也放樂 ‵ 現在 、 不再愛樂阿
【 岑岑 ★ *: 是阿 ` 所以我很羨慕你 ` 妳痛完會放手 ` 而我卻做不到
寶貝 _{ 老婆 }★*: 你相信 ? 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
【 岑岑 ★ *: 不可能吧 ˇ
【 岑岑 ★ *: 我也不會奢求
【 岑岑 ★ *: 多想那些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ˊˋ
寶貝 _{ 老婆 }★*: 那讓你執著的動力 ? 又刺什麼
【 岑岑 ★ *: 只能說那不放棄的愛吧
寶貝 _{ 老婆 }★*: 能說什麼 ? 靠自己看開粑 ‵ 你還愛 ˇ就是又愛又恨 。。如果 ˇ 你真的不愛的時候 ‵ 你會討厭他
【 岑岑 ★ *: 舅項妳說的 ` 我真的對他又愛又恨 ` 愛他的種種 ` 恨它讓我那麼愛
寶貝 _{ 老婆 }★*: 摁亨 ˇ = = 
寶貝 _{ 老婆 }★*:
【 岑岑 ★ *: 可能 ` 快樂吧 ` 那種感覺會慢慢不見
寶貝 _{ 老婆 }★*: 摁亨 ︿︿ 你會像我一樣 ‵ 開開心心的過 ‵ 痛苦的轉身不就是快樂嗎 ? 曾經的墮落 ˇ 傻 ‵ 笨  ˇ 換來的看破 _ 那也擲得樂八 ? 
【 岑岑 ★ *: 是阿 ` [ 痛苦的轉身不就是快樂嗎 ? ] 我愛你這句話 ` 我知道了 ` 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看破吧 ? 之前的那些眼淚 ` 現在想想 ` 真的不值得 `
寶貝 _{ 老婆 }★*: 摁亨 ˇ 其實 ‵ 愛情裡 ˇ 哪有什麼值得不值得 ?  失去勒 ‵ 要怎嚜要回來 ? 怎嚜爭  ?
【 岑岑 ★ *: 失去的東西ˇ就是失去了ˇ或許我唯一能做的ˇ就是讓他走吧 * 再怎麼爭的爭不回來ˇ就算爭回來了ˇ也爭不回那顆心吧 ?








      寶貝 ; 蘋果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陪著我
      之前的你不斷支持我
      現在,或許你支持不下去了吧
      我也不想在愛下去了 ˊˋ





      或許真的是由愛生恨吧
      到現在了ˇ整整七個月右三天的時間
      分手那麼九,也夠了吧




      今天聽你跟我說這些
      好謝謝你 ^^
      可能就會因為你這段話
      讓我真正放手吧




      這幾個月,
      我流的淚水也夠多了;
      我吃的苦頭也夠多了;
      我臉上笑容也越少了;
      我的愛也一點點少了。




      換了這些?
      你說不是用值不值得還衡量
      我現在才學會這點
      以前我總是覺得愛就是要值得
      但現在不會了
      愛了就是愛了,對吧 *






      在愛情裡妳也曾經是個失敗者
      但你失敗後都會站起來
      卸卸你跟我說這些
      我也會像你一樣勇敢站起來的 ^^






      寶貝,
      你的這幾句簡單的話
      讓我想通了
      我不在乎這些
      現在ˇ我也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是否愛他
      但我不會為他流淚;不再為他墮落
      跟著感覺走,就夠了 *





      愛他
      也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