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45:40小山★

1222》﹡我說我累翻啦

今天要去洗照片

=)

可是到[[好市多]]
他沒有在洗2*3的
=ˇ=

所以又坐車去金龍那相片館洗
(樟樹的居然公休=口=)

之後再去東湖換車去外婆家啦
= ))

看到了小姪子!
吃了好吃的蛋塔
可是我忘了看戀巴啦

之後老媽CALL我
說和阿銘&忠信在逛饒河

我就坐車車去找他們拉!!
還有買了樣東西=ˇ=

之後他們三隻就回家了
我繼續逛我們五分埔

原本要去捧阿才場
可是人多 在忙
就當個乖孩子 不吵她拉XD*

五分埔阿!!
我要黑白條紋啦
人家阿如那件很好看
XDDDD*
我都沒看到比較好看的XDDD*

也有找到鴨鴨說的那間店
可是那個牌子沒出長褲
所以那間就沒進了=ˇ=

我說我腳整個很酸阿
明天還要趕行銷報告!
還有週記沒寫
8 50還要看少俱聖誕SP

噢齁齁!!
人家我很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