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19:47小山★

1221》﹡敢抄襲HSJ&NewS&關八 (((賤)))

賤死了!
討厭死他們了!!!!!

六個長那個恐怖樣
還想出來嚇人

還說少了某人
你們就是[東方神起]
差遠了!!!!(光長相)

什麼難聽新歌
抄HSJ還死不承認
(台灣還是只會抄阿!!)
承認就好啦!!!

HSJ只是孩子 (雖然有些比我大)
可是就這樣被你們汙辱了
唉...(攤手)


現在喬某某不紅了
馬上就有人要接任他們的位子阿

我想說他們是天團!!
但是是[[抄襲天團]]
我想你們都偶像都是數字團噢!!!

XDDD*

連cartoon KAT-TUN的微笑運動會也要抄
你們是以為沒人在看cartoon KAT-TUN

笑死了=ˇ=


我想罵髒話
但是帶回隱形眼鏡要變正常
所以不行XDDD*



家族又說MV
有抄WeeeeK的FU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賤!!!!!!!!!!

那個什麼衣服也是
人家關八的
又在抄抄抄

不要以為J飯是好惹的!!!
送給日方!!

告他們拉!!!!!

氣死我耶ˋˊ


拉哩帕
別[拉]了
可以在賤一點沒關係噢!!!

氣死她奶奶的我
鴨子 2007-12-24 20:01:58

原來是抄三團阿 我還以為超兩團而已
夠了他們誇張== 比某數字團體
還要利害 她們可能想要打敗他們
成為抄襲天團芭

看了就討厭
還趕拿東方神起來講
從他們口裡說出來
感覺真的有夠噁心

傑尼斯 告死他們
哈哈哈

罵人的快感真不錯耶XD

版主回應
這次的歌和MV是只有抄兩團拉
只是之前有開了一個節目阿
也是抄的!!

對阿!!
他們某總監還說什麼
是像別人學習=口=

說的那麼好聽= =

是差多了= =
別瞎了XDDDDD*

發現報社都靠我們這些FAN來報料
XDDD*
這次全部都是我們論壇的人在報料
XDDD

他們可以再噁心一點沒關係
自以為是=口=
還愛抄襲
2007-12-26 1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