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24:15小柔:)

(補) 新生*

今天是新生訓練 每一班都要有兩個輔導學長姐
老師就選我跟高尉去了...

一早5點半起床 用一用 等安俱一起去學校..
之後安俱來了 就去循環站等車 很巧的事 一到循環站就有車了
一路上~看到很多新生 男生 都燙髮 染髮阿 女生頭髮 超長 也有很多短髮的

一到校~就去社團辦公室集合
之後到操場 拿牌子~ 等學弟妹來
7點了 高尉還沒來 就一個人 先站在那 之後主長說..輔導學長 可以帶第一批 先進教室
高尉那時還沒來 之後請一個 一個男生 來幫我

要帶下去時 高尉剛好來了 就高尉帶下去 ...我在上面等第二批...
就等等等~ 等到7點幾分 我就帶第二批的下去

進教室 沒想到是忠班的英文老師~
老師就點名~幫老師寫缺曠..之後高尉交去教務處...
現在的資一信班在之前資一愛的教室..
教室很小~班上卻有50幾個人~

就幫老師訂便當阿 收錢...老師之前畢業的學長姐也回來幫忙
事情很快就用好

時間差不多 跟高尉一起去訂便當
訂完便當 回教室 教室有夠熱
就看老師排位置阿 選股長
學姊他們 也幫我們一起用

時間差不多 九點了 就帶上去集合 我們第二個到 哈哈=)
之後 校長報告 各處室 說明
快十點 ~
各科介紹時間~
我們資處科還是在原地

科介紹~ 我跟高尉一直跑來跑去
幫忙 用這個 用那個 拿甚麼 用甚麼 奔奔奔 很累很累
看到一個 新生 整個超酷的
染白髮 挑染一些粉紅色 鞋子也不是穿學校的 穿個nike的鞋子 包包背個有牌子的包包 還看清楚
帶個SD的眼鏡
很引人注意

肚子很餓 就跟高尉 偷偷上去吃東西 在下去
老師就說 要去拿打掃用具 請學姐幫忙一起 就下去請學姐一起去拿
因為10點13分 要校園巡禮 來不及 就學姐他們去領
時間差不多 就準備去 校園巡禮 從操場 開始繞~ 繞繞繞 繞很遠
因為班上有個女生不舒服 我就帶他回去教室休息
我以為 會很久他們才回來耶!!

之後他們回來了 就找個學弟一起去拿便當 小金毛 呵呵
就三個人一起去 餐廳拿~ 41個便當
有4袋~ 哈哈 我拿一下下有點拿不動 學弟就幫我拿
之後我就去幫高尉買飲料~

回教室~大家好忙 混亂中~把便當發了
沒想到 多一個便當 很麻煩~
之後給一個人吃了

想說班上沒垃圾袋 我就跟高尉去倉庫拿
你們有個老師問我們吃飽沒 老師很關心 叫我多喝水 臉都紅紅的

班上同學吃很慢 也有人 沒吃多少就到掉了
之後午休 帶一些男生去倒垃圾
他們真的很愛玩 一直鬧鬧鬧~
去個廁所 有夠久 我跟高尉 好像在找小孩一樣

之後回教室~老師介紹阿 講解很多規定阿 這時我跟高尉 又要跑腿了
交這個 交那個 跑跑跑 奔奔奔 本來都要一個輔導學長 在教室的

因為有學姐幫忙 學姊都在教室 所以 都跟高尉一起去用
在教室 也有跟學妹聊天 有個正咩 很高 有個氣質女孩~
男生 印象深刻 就是小金毛了啊!!

之後2點20分 帶去活動中心 集合 這次 教務處阿 教官阿 很多很多主任報告事情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沒坐著 就站在那
老師就叫我幫她跑腿阿 用東西
幫他們打星期一 要帶ㄉ課本

就跑來跑去 很累很累 好多樓梯~~~

之後時間到了 送他們走後 我們去點名

今天輔導學長姐都辛苦了 還有社聯會的幹部們

大家都辛苦了~~
之後下山...

羅詩睿~等我下課 等了一個小時
很抱歉唷!! 不是故意的

沒辦法 主任一直拖拖拉拉
之後就搭計程車去街上 我跟安俱 還有羅詩睿 一起搭 還有ㄍ不認識的 一人就30
之後安俱去找朋友 我跟羅詩睿 不知去哪 就去文化走走

之後媽媽救我回去 羅詩睿去找朋友 我們就各走各ㄉ了

回到家~ 準備奔去台北 哈哈*

去叔叔家住

今天 一整天 真的超累的 發生很多事 還記得 我的腳還抽筋 高尉快笑死~



呵呵


今天很累 但...過的還蠻開心!!

學弟妹們~星期一再去看你們啊!!


呵呵=)
乂滄雷乂 2008-09-13 16:21:43

好像日記~

ㄏㄛ 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