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57:46小柔:)

周氏圖書館*

今天7點30分起來洗頭..洗完準備準備

等悅.砲打電話給我

悅打來嚕!!他已經到循環站了

我就出發去循環站等泡泡來..泡泡來沒多久..我們要搭的車就來了

搭上了204公車..要上車時還看到柳橙..今天沒有約一起去看書

他說他要跟他朋友..沒想到還是遇到了

逸賢他們都還沒有來..泡泡忙著打電話叫賴俊明起床

到了圖書館..還蠻多位置的..我跟悅一起坐..泡泡坐在角落那

放下東西就去買早餐吃..我跟泡在路上就吃完了

月悅到讀書館才吃..周氏..真的好安靜..比文化安靜幾百倍

都沒有聽到有人在說話..看書就看得很順>///<

泡泡看書看一半就一直有人打來..泡泡非常的忙

泡泡的朋友也有來..哈=)

泡泡跟亦小出去走走..我跟悅有點看不下去..

也出去綜合體育場走一走..走了一大圈

回去..泡泡幫我定了便當..我們就開始看書

看看看~看到1點多了..阿公出來對我們說"可以吃飯了

因為滷蛋有少他就煎荷包蛋"阿公對每個小孩都很好

還唱歌耶!!怕我們很悶..幫我們開窗戶

電燈壞了..他去修~~人真好..

逸賢來嚕~忘了幫他站位置..就帶他去樓下坐..

逸賢就去跟柳橙坐..

我後面有個位置是空的..就想幫逸賢佔..等他打完球叫她上來坐

沒想到..有個男生突然走過去..把我的書放到一邊就坐下來嚕

也不敢說..就把課本拿回來~~

吃完飯..跟悅悅聽音樂聽到睡著..睡一下下我醒了繼續看

悅的姑姑打來就叫悅買東西回家..

3點嚕~悅跟我就搭車回家..看到歐法..我們就去跟歐法玩

跟歐法玩完我們去等車..歐法就一直騎車在我們前面晃來晃去..

月悅一直叫歐法載我們..歐法說不好啦!!沒有安全帽

歐法就騎車去前面看..他回來就說前面有警察吧!!

泡泡跟亦小出來..過來跟我們聊天

泡泡就說..要歐法載他..他要坐前面..

泡泡就說還是他載歐法好了..歐法就下車..泡泡突然騎起來

嚇死人了..我以為泡不會..一小一直叫歐法教她騎車

歐法就一直說不要!!等了很久..公車就是不來

泡泡就叫歐法載我們..歐法就說好啦好啦!!

歐法就先載我下去..嚇死了..歐法騎超快

第一次給朋友載耶!!我就在女中等悅..

歐法在月下來..我們就去等車

到街上..陪悅去買東西

買完陪她等車..她上車了..我才回家

回到家..累到睡著

飯也吃一點點..

晚上陪媽媽.姐姐.奶奶去座談會..拔拔去七堵了




今天也好忙*



我跟悅*
在圖書館*
泡在認真看書
跟悅去綜合走走時
我們很乖在看書 =)
中午的便當

30塊

阿公.阿嬤做的

上一篇:給泡泡*

下一篇:花蓮玩 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