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33:43♥ㄍㄟㄍㄟ

同樂會


今天我們班辦ㄌ同樂會..

一開始第一直覺都絕ㄉ很無聊...

不過這次漫好玩ㄉ!!





第一組海帶拳

好像是我們這組ㄉ

很快就結束ㄌ!!

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組比手畫腳...

濫到爆...

還題目不夠勒...

夠扯ㄉ!!

第三組坐氣球

哇靠...

氣球這麼小一顆..

連示範都沒做破勒...

夠濫!!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水往我們這裡噴...

所以我就生氣...

把我手上ㄉ水球...

丟回去...

瞬間...

地板全濕啦!!

再來就我們這組-搶椅子!!

哈哈!!

一組派3人玩

超嗨!!

我本來玩到3強ㄌ...

後來因為我們這組剩下我.佩.7

所以再爭2強ㄉ時候...

我就落跑ㄌ!!

夠好笑!!

因為我不想跟xxx一起搶...

忘ㄌ說..

豬腳還搶輸我欸...

爽啦!!

最後就是採氣球啦!

一開始都沒人要玩...

後就突然冒出一堆人...

有人超賤ㄉ...

都躲在角落...

然後突然攻擊....

有夠靠北ㄉ!!

總之今天ㄉ同樂會就這樣結束ㄌ!!

玩ˇㄉ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