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10:18¥傻文迪¥

無聊!!

1.
是我找到了尼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我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尼
閉上眼我就忘了離開尼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我為什麼 放開尼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我想念的人----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尼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NO~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我想念的人----

等尼回頭 OH NO NO NO~~~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我想念的人----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2.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我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尼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我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尼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我不再屬於尼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3.
因為你 讓我生命變得不可思議
因為你 讓我展現無窮潛力
黑暗裡 我能感覺你的輕微呼吸
混亂中 清楚聽見你的話語

整個世界 為你而美麗
宇宙星辰 圍繞著你

我的愛歸你 這是沒理由的決定
這是無條件的交易 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我的愛歸你 愛你讓我看重自己
愛你讓我懂得珍惜 重新找到生命軌跡

在摸索中 發現我自己



沒有你 我想我會失去生存毅力
沒有你 世界末日就要到臨
看著你 所有煩惱事情離我而去
抱著你 感受你的心跳回應

整個世界 為你而美麗
宇宙星辰 以你為中心

我的愛歸你 這是沒理由的決定
這是無條件的交易 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我的愛歸你 愛你讓我看重自己
愛你讓我懂得珍惜 重新找到生命軌跡

在摸索中 發現我自己
































4.
我還記得 我挽著你的手
天冷時候 一起躲在棉被中
那時我們不害怕犯錯
那時以為天空多遼闊

朋友都說 你後來變真多
總是避談 純真坦白那時候
體貼的人 不再追問我
只說你也有夢 他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著我
像當初不肯放手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我能好好過
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如果傻傻的承諾 現在還在一起嗎
情侶齟齬常常有

如果寂寞的時候 已經學會去推託
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這樣的愛實在難得

上一篇:幫我評一下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