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08:24`` 鮪 魚 .

`` >> 拔粗 

          今天放假勒 {!!}

      ``  高興抖呢 *!!!

          早上柒點多揪起來ㄌ ..  ( 睡ㄆ著 * *

         1點多  ..  有ㄍ人用ㄐ掰通敲我  ..

          縮ㄊ朋u么虧我  ..

         傻眼 - -"

          挖又ㄆ認肆那ㄍ人 ..

         沒肆虧我吃洨  ??

          後來咧 ..

         挖揪跟ㄊ縮 ..   **

          老娘u腦公ㄖ辣  {!!}

         ㄊ居然罵我 `` 幹 **

          那時候抖我一定ㄆ正常 ..

         我只罵ㄊ  靠盃!!

          哈 ..

         ㄆ知刀挖瞎咪時候變降文雅ㄌ呢 !!  哈 {!!}

     







         兩點多..

          ㄍㄍ縮么ㄑ剪頭毛  ..

         叫我陪ㄊㄑ ..

          剛好老娘極想粗ㄑ 揪跟ㄊㄑ啦 {!!}







          下午3點多盃 !!

         ㄆ知刀槓麻 ..

      `` 停 電 {!!}

         挖揪跑ㄑ隔壁找桂玲一起ㄑ小店買東東吃啦 {!!!}

          挖揪肆i吃 ﹋ !

         哈 ..

    



          晚上本乃么跟妹粗ㄑ聊天抖 ..

         結果居然下雨 !!!

          討厭 {!!} 

         ㄆ過北鼻炸線上 ..

          揪迷差啦 ﹋ !

         哈  {!!!}

上一篇:`` >> 游泳

下一篇:`` >> 電腦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