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1:51:38☺.. 鈴鈴* 。

♥: ) 原來 _ *



原來我們距離那麼遙遠?
說的都那麼好聽` 做的都不只是兩三句
我好像是多餘 ` 原本。很不想打擾你 "
連一通電話都不想打 `不打又會說我怎樣 `
打了就吵起來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拘束你
本來我們就不是一起的 ` 恩。
再怎麼說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對牛彈琴 "
你。 一點都不在乎 ` 不是不在乎我 "
而是不在乎我說什麼 ˊˋ
等到有一天電話我不接了 ` 找我人不見了 !
真不知道你會是怎樣? 終於解脫? 還是 ....
大概也是好心情 ` 反正朋友那麼多ˊˋ 呵
被丟下 `再孤單的時候 電話打來的都不是你 "
總是那個人在關心我 ? 到底是未何? 我們無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