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46:38傅小樺

12 : 26 分

你向我提喏分手兩個字

我們的回憶將深埋在心中 > /// <






















今天是囯文老師的婚禮噢 !!


我 .汪汪 . 阿娟. 小 曼 .王毓娸.如 . 卓毅 . 阿志.王耀偉 . 神豬






10個人一起去參加洗 9


擠上阿娟 + 的車車 !!


哈哈哈哈哈 ~ 位子不夠噢 ..... 還要做在腿上耶 +


好好玩唷 !!


半路上看到卓毅 !!


叫他上車 , 哈哈哈哈 ˇ 坐在張友志腿上超好笑的



他悶開始一直搖一直搖 !!


張友志一直說不要靠著啦 !! 你以為在躺沙發噢 ˋˊ


一下子到了皇帝嶺囉 !!

好笑的事一堆5班的拿著花 ......

看到 1 號沒拿花ˇ的走在最後一個 ~



我們開始笑 : D 你沒拿花你在納淦麻呀 ?


回來以後我們還有去興仁國小和中正國小 !!







在中正國小我跟30 聊到了新坎裡 ˙˙





瞬間知道很多事情 = =




感情也被拿出來說 !!


可是講完後很想哭 ˇˇ










說到你給的承諾 , 還沒做到 .......











你就離開我了 ˊˇˋ













我也陪他說最近發生的很多事情 o










很難忘記你 ˊoˋ
ミ[ 微笑 ]* 2007-10-20 21:00:40

他怎抹降 ..ˋˊ
ˊˋ
寶寶寶`
不要太難過,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