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6:07:39yOyOˇ

  挨  ,

 





 那抹早揪被抓回家楽

 家具之類的都買好喏

 凹ㄨ 我会想你門的

 仔仔  謙謙  簡克  ˇ
 
 有需要的 我可以幫忙你門 ˋ






 哺知道么不么休學轉學

 還肆繼續讀

 還肆去工作 ˋˋˋ


 狠需么摳摳  想么買狠多東西



 整葛狠阿雜熱起來


 这幾天麻咪都載我去學校

 等我考完試 中午又載我走

 超怕我又跑掉 ˊ ︵ ˋ

 
 買葛早餐也超緊張的 

 壹回家揪肆睡 

 不然揪開電腦 ˋˋˋˋ




 这幾天想了狠多

 麻咪也跟我說了狠多

 我哺会再相信了



 騙我說你不愛玩

 騙我說你不花心

 騙我說不会再吃檳榔

 騙我你沒三心兩意

 騙我說你么我相信你

 騙我說你肆認真的

 騙我說你真的喜歡我

 騙我說你不会變心
 
 騙我說要幫我出氣

 騙我要帶我去摩天倫

 騙我去你家
 
 騙我去醫院

 騙我對你的認真

 騙我對你的關心


 你推的一乾二淨嘛


 都說是我自己要喜歡你的
 都說是我自己要打給你的 
 都說是我自己要去找你的
 都說是我哥我媽阻止你的

 都說是我自己阿

 阿不是都說期待我打給你
 阿不是都說愈速則不達
 阿不是都說是認真喜歡我

 整葛揪肆再爪小阿 

 開葛刀 全都忘光光了嗎 


 狠好阿 我還能說什抹

  
 叫我拔舌環     我揪拔

 叫我不割手     我揪不割

 叫我不影響課業   我揪考好試

 叫我不要去     我揪沒去


 姬掰欸 越想越姬掰 


 淦 

     誰愛面子  
 
             姬掰
 

 愛面子的人是你捌


 淦
 
    沒想到你肆這種人


              姬掰





  花 心 大 騙 子


  今天終於看透你了


  好開心  ˋˋˋˋˋˋˋˋˋ


    

下一篇:  齁  ,

小♂鬼〃† 豆 2008-06-25 16:36:44

微笑吧!

傻傻, 玲妞♥ 2008-06-20 19:38:52

要開心..
乖乖搭! 你要加油喔!

LaLa 2008-06-19 18:37:55

爸!!!

要開開

要心心

要乖乖

要yaya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