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0:41:07yOyOˇ

╠ ♫  ∮ 別 疼 我 ╣



















請 你 別 看 我 有 人 會 吃 醋

請 你 別 疼 我 有 人 會 動 怒

請 你 別 怪 我 我 想 要 獨 處

我 和 我 朋 友 和 我 朋 友 的 男 友 怎 麼 重 組

* 我 可 以 假 裝 你 們 已 結 束

 也 能 大 聲 說 流 言 不 在 乎

 你 若 真 愛 我 別 讓 我 陷 入

  我 和 我 朋 友 和 我 朋 友 的 男 友 這 個 隊 伍

# 我 盯 著 星 星 在 哭

  那 麼 遙 遠 怎 麼 照 顧
 
棄 義 氣 不 顧 不 就 得 到 幸 福

 我 何 苦 什 麼 都 在 乎

  我 盯 著 星 星 在 哭

  一 雙 眼 睛 遇 到 模 糊

 我 不 玩 曖 昧 曖 昧 玩 我 到 底




  我 最 心 軟

  你 最 清 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