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9:18:30娃 ,,

♥ :; * 自 私 ‵

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

自己的夢想要達成 ,,

自己的生活要過 ,,

我沒那麼多時間_

沒那麼多生命去理會其他的 !

你們的自私ˋ

讓我只能這樣選擇 *

不是沒把你們當朋友 ˇ

而是你們這樣自私不值得我去付出 !

我付出的在多 ,,

問了自己得到什麼回饋 ?

總是直話直說 *

說出心理真正的話 ,,

只希望你們能變的更好 ˇ

沒有人是完美的 !

但是卻讓我發現朋友算什麼 ?

說在多 ,,

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

我沒必要這樣對待自己 ˇ

當我有困難_ 是誰出來幫過我的 ?

當我在哭時_ 有哪幾個人陪伴我 ?

我心理最明白有誰 !

朋友容易吵架ˋ 那才不是真正的朋友 *

沒給的信任 ,,

那才不叫朋友 !

我總是對你們說_ 有話直說 ,,

不要悶在心理..

卻反而在背後說我是非 ,,

還反過來咬我一口 ?

我沒必要在這樣為你們付出太多 !

你們如何對待我ˋ 給我如何的回饋 *

我就如何對待_ 如何給你們回報 ,,

現在的我 ˇ

對朋友徹底看破 !

我看的人不多 ,,

但我很清楚ˋ 我身旁的朋友_ 我看破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