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2:21:22_朱朱

 感受

 
 
 
感受到了
 
就當作兩年來第一次磨合期
不要再拐彎抹角了
好累
 
 
對不起讓妳有這樣的感覺
不否定是曾有過這種想法
但絕對不是某定掉一切
我知道妳都有特別留心
同體也不是叫假的
當下我沒有想這麼多
因此而受傷的人真的很抱歉
 
雖然最後大家還是都受傷了
 
 
 
我的小白痴我知道妳想講什麼
謝謝
 
 
 
互相
 
 
這兩天過得亂七八糟但也真精彩
可是好累真的好累
 
該死的禮拜六又要留校
 
 
 
應該平復很多了
有考慮到的人很多
我現在了解了
 
 
 
 
 
 

上一篇: significance

下一篇: Jump Then 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