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02:05◦ ° 綠茶..♥

雜-

齁!歐D你是在哪菈?
叫我打給妳-結果你都沒接
噢!還在鄉下唷!!!!!!!!!
你沒接,那我也沒辦法囉-
情人節久久才一次呢!!!!
等下次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明天不想去學校
雖然是最後一天了
可是我還是不想去
明天要考很多試
想到就不開心
數學:習作1-3    搞什麼阿` 一直飆,我是聽的懂唷
          教那麼快有加薪嗎?沒有嘛!那教那麼快幹麻
          真是搞不懂你欸` 如果你當我數學,我一定會不開心
英文:U2單字     發音都不標準,還唸錯一大堆.......算了!
國文:U1注釋+題解+作者  好嚴!常常面帶微笑,但其實很兇-
地理:U2美國     考什麼美國阿` 台灣我都不是很熟了= =

所以明天去學校幹麻?下午還要游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結全班去家樂福地理實察
超好玩!YA_降暑假作業就減少一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棒了!資科搬來同層-
降我以後就可以看到在I28的飄飄囉
可是我不想看到邱美珍=    =\
還可以看到在I29的小轟呢
你好酷!當選副會長呢!多指教阿

拔拔好像在樓上芭!沒關係菈`
以後上學就不用在中川堂SAY GOODBYE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人節!首先呢先謝謝你的巧克力
還有,不要不開心菈` :’’)
開心開心要開心,開心開心要開心,開心開心要開心,
開心開心要開心,開心開心要開心,開心開心要開心,
OKOK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怡菜超囂張` 為了不上生物課
所以早上都沒來
囂張的勒!!!







噢!我要去做個卡片送我老爸
雖然我們平常很少說話= =\

噢!我還要去做張卡片送我乾媽
因為他生日,我要祝你打麻將都贏錢+把把自摸
不過,記住千萬別贏我老爸的錢阿
不然我會沒錢花!!!!!!!!!!!!!!!!!
☆達文西 ( ̄▽ ̄)~* 2008-08-09 20:55:11

ㄏㄏ

大笨魚♥ 2008-08-07 21:27:51

英文老師很FUNNY 哈哈
因為一直唸錯 超好笑的
不知道是眼睛有問題還是怎樣
而且她衣服都很有笑點ˇ
會穿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