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3:25:19° + 丸〃

・ ヾ ・

 

 跟豆油是真的在一起了"

過年這假期

 幾乎天天都住我家

 幾乎天天都跟他恩愛"

 

 很不錯的感覺

 但我卻還不是很想承認我不是單身的這件事"

 

 他對於他週遭的人

 或許也沒說清什麼芭

 但大家就是認為我們在一起了

 然後他也是這樣認為

 我們在一起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該怎麼計算呢?

 

 無所謂芭"

 反正現在的我跟他是在一起了"

 

 

 有些小細節

 還是會習慣的去注意到"

 

 

 其實豆油很貼心

 雖然有些麻煩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還是各自行動

 但我們的空間好大"

 

 

他說在家裡的時候可以愛怎樣就怎樣

 但在外頭的時候就不能摟摟抱抱"

 難看"

 

 很貼心的他

 總是做些小事情

 或許無意

 但卻也讓我感到幸福"

 

 

我好幸福"

 

 

得到了我想要的愛情*

 

 

 

自由與愛共同免之+

 

 

 

 

但我還是想問

 

我跟豆油

 

會走多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