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2:58:56 換報台

°·﹒[[ 被愛才是醉幸福督 ]] :::

    
    ﹉﹉﹉﹉﹉﹉﹉﹉﹉﹉﹉﹉﹉﹉﹉﹉﹉﹉﹉﹉﹉﹉﹉﹉﹉﹉﹉
      被愛才是幸福的 !! 愛一咕人豪痛苦 > < !
      我只想 ~ 豪豪ㄉ走 !! 不吵架 !!
      難道 ?? 都一定要吵架才叫做愛情嘛 ?!
      這種ㄉ愛 ?! 豪苦 !! 真ㄉ豪苦 !!
      想要 ~ 豪豪督愛 !! 不想愛督那ㄇ苦 !!
      愛情讓人豪難懂 !! 就只想要豪豪督愛 !!
      就真ㄉ不行嘛 ?! 就一定要天天吵架才叫愛 ?!
      尼督離開 ?! 我總是豪不捨 !! 我不捨ㄉ是 ~
      尼就陪伴咕沒有幾咕小時就閃人ㄉ不捨 !!
      尼陪伴我ㄉ時間越來越少 !! 少到不知道怎說 !!
      我豪怕就因為尼陪我ㄉ時間越來越少而離開咯尼 !!
      我不要這樣 !! 真的不要 !! 這樣豪難受 !!
      時間總是過ㄉ豪快豪快 !! 我不要這樣 ˋ ˊ+
      我只要求尼對我在乎一點 !! 對我豪一點 !!
      對我ㄉ關心 !! 對我ㄉ陪伴多一點 !!
      什麼都不要求 !! 就要求這樣子 > < 難道很難 ?!
    ﹎﹎﹎﹎﹎﹎﹎﹎﹎﹎﹎﹎﹎﹎﹎﹎﹎﹎﹎﹎﹎﹎﹎﹎﹎﹎﹎
      
      
      
      
       大推推 : 陶喆 or 蔡依林
 
 
           *[[ 今天你要嫁給我 ]]*
       
   
           用力推噢 、 超豪聽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