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0:20:11♥小草

♥♥好心情


 

情種算平復許多

每天都玩好瘋好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們好多人!

各各對我都好重要

 

 

哈哈XD

今天我又睡過頭喇~

去學校還是一樣

幾乎都在睡或是在玩

這樣生活我好喜歡歐:)

 

 

還有那件事

幹就不要給我們抓到

非打定妳不可耖~

最近八

眼神變比較兇

哥說我眼神變好可怕

不敢看我ˊˋ那有呀亂講

我那麼乖真是的!!

 

 

座工車回去時

在麥當當下

好巧在萊薾富遇到老哥欸^^

打給柔她們問她在哪

哥就在我去

檳榔攤找她們

 

 

 

齁齁!!

好累好累

再那邊呆一下子

我就回家了

哈~回家睡覺

 

 

 

 

 

 

 

 

上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