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1:39:14♥小草

忙碌的一天




哈哈XD
今天我睡到好早就起床
表姊和阿姨睡我們家
所以我就很早起來
玩個電腦
用一用東西準備
去板橋練舞


超多人在那跳舞
我們也很努力練習
邊玩邊練咧
後來還玩真心話大冒險
輸的人
要跟路人要電話
跳性感的舞給他看
然後問他說我性感嗎?
笑死我喇!!
超北濫
我笑的整個肚子超痛


練完後
我和飄就去西門逛街
東西好看又便宜
可惜
沒我喜歡的
後來去萬年大樓
瘋馬那
找潘潘乾哥
它們在打撞球
我們無聊就去找他們
就一起去逛街
還看到男半女裝的怪ㄎㄚ!!
好不舒服=口=


陪飄去打耳洞
超屌的
看到愛莎耶=D
可是她走好快ˊˋ
好可惜


我還看到耐吉
他在買東西
哈哈XD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好可愛歐!!!
我就走到他前面
超可愛的眼睛好大


靠= =
還被一群
怪咖虧咧
無言死了我




時間不早
做捷運回去
做的亞東站時候
阿呆
說要來找我
我就等他囉!!
它們在處理事情
我在一旁靜靜的等
好多人
我都不認識


後來陪他去
他哥哥那聊天吃飯
等到我快睡著ˋˊ
阿呆要再我回家時後
車子
剛好又沒電
我又等好久
又快睡著了


搞到現在才回家
王八好累~”~
明天還要上課
睡覺去









上一篇:是裝可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