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57:43♥小草

淡水

p> 北比和我的手
 看我們有相同的記號呢=ˋ=






一大早
9點多爬起來
後來賴到中午才醒
北鼻就打給我叫我
起來吃個早餐
用一用
等北鼻來找我喇
我們就出發去淡水玩


從山路超快的
哈哈一下子就到淡水
我們就從老街逛起
逛到後來
買東西吃
坐在河堤旁邊
邊看觀音山邊吃東西
還要小貓咪玩
我和北鼻就鬧鬧牠
很可愛:)


就呆在那邊三小時
時間不早了
我們就回去了
去北鼻家
幫他洗車車
齁ˋˊ
上次才洗
怎麼那麼快就髒髒
大豬頭餒


比比
我們要再一起好久
只要有你
我的生活就多采多姿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草柔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