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09:31氣球:)

ICE撐起來了

今天先陪我妹去試讀補習班...(@#$%^&讓費我的時間)



後來去AT剪頭毛(我妹剪)



幫我妹洗頭的那個上次我去也有遇到他,他是在門口算接待吧!好險我上次沒有說我要洗頭



因為是男的洗,雖然人是挺帥的啦!但就ˋ是不喜歡 男生碰到我的敏感地區 "脖子"



上次他就不小心弄到我嚇到差點跳起來,超白癡的! 後來小翰打給我~



小翰:唯...是氣球嗎?



氣球:我是呀!你是誰呀?



小翰:我小翰呀!J2H的,要一起練嗎?



氣球:好呀!我妹在剪頭髮我等一下就過去唷!



小翰:喔!好掰掰!~



氣球:嗯!掰



之後他船時間給我,然後我還看錯時間,太早去了然後他知道我早到了他也就提早出門了!



見到面"尷尬" 只好在旁邊看一下想說要回家 在文化中心門口遇到牙牙他們



就和他們一起學摟!練到我的手都快斷了!



但我還是有撐起來 真是可喜可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