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50:47¶_ 大淯。

[ *北 鼻* ]

聽說 照片上的人 是我北鼻

經過了這十天(10月1號~10月10號)
妳的手終於肯給我牽了
我們也終於在一起
我們真的手牽手一起去看煙火

感謝小幻感謝亞全感謝畜生們(小孟,柏青,皓圃,小豪)
感謝電影院感謝豪門保母日記

呵呵

為什麼要感謝小幻
因為他介紹 所以我才會認識北鼻
放心 我會給你生魚片(頂級)
小CASE
不過你家冰箱要夠冷夠好
不然會壞掉

為什麼要感謝亞全
因為我們下課北鼻都會跟小幻約好
在亞全見面
我就是在亞全認識北鼻

為什麼要感謝畜生們(小孟,柏青,皓圃,小豪)
因為他們載我去亞全
如果他們這十天沒載我
我也沒辦法去亞全,也沒辦法認識北鼻

為什麼要感謝電影院為什麼要感謝豪門保母日記
因為搞不好沒有去看電影
沒有看豪門保母日記
要不是有Feel
搞不好就不會那麼快在一起啦

北鼻
妳回上海要乖乖喔
不要跟姊妹出去打牌,玩,看電影...之類的
就忘記時間,忘記我了
知道嗎!!!
我會乖乖在台灣等妳回來的
I LOVE YOU

P.S下次回來前一天
不准去打牌
十二點之前要回到家
因為你會忘記時間
延誤到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