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12:13 三八鬼 - ③ 

膽怯






我不想基測 *

我更不想畢業 *







星期四那天 *

我真的是哭到不像樣 *

亂想個什麼勁 *

我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

以後也會 , 對吧 ?

雖然以後不會像現在那麼的好 *

因為難免都會有新的朋友 *

要適應新的班級 新的環境 *

也會有不同階段煩惱的人事物 *

但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們現在很好 *

我們現在都還在一起 *

我們更該要珍惜現在 , 對不對 ?







我女人說的對 *

以後還要看那女人交男朋友 結婚 *

哈哈 *

我們會哭 會笑 *

真的很好 *

現在連作夢 *

裡頭的主角不妨也會出現我們 *

太神了 *







我們是最堅強的三八鬼 , 對吧 ?

愛哭鬼 ← 不是我們吧 ?








上一篇:我的淚,不算什麼

下一篇: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