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06:02 三八鬼 - ③ 

不需要這樣子







是怕我看見 ?

還是你倆不敢見人 ?

在一起就在一起 *

有必要這樣子嗎 ?







請問你現在是替她講什麼話啊 ?

是男朋友也不必這樣子吧 *







而那個他 *

請閉嘴 *

因為是乾妹嗎 ?

哀 *

不需要這樣子吧 *

偶爾 *

和你來些曖昧的字眼 *

這樣子你就心滿意足了 ?

硍 *

你會是別人的第三者而已 *

對她的好 *

被視為理所當然而已 *

需要那麼可悲嗎 ?

因為她身旁 *

有太多太多人對她很好 *

而她 *

知道了多少 ?







請妳不必表現出 [ 楚楚可憐的樣子 ] *

被人討厭 , 不是沒有原因的 *

到現在 *

妳應該不知道 *

妳其實是介入別人的那第三者吧 ?

強 *

妳真的很強 *







上一篇:ㄋㄚˇ ㄋㄧˊ

下一篇:他覺醒了 ?

你知道 2007-04-08 18:53:06

好...
是我沒顧慮到你們的感覺
我一直都在做自己想要的
所以才會有一大堆的歉意

[是因為自己很難說出口 ?
是因為怕我們不能接受 ?
是因為怕我們不敢相信 ?]
對..我是很難說出口
怕你們不相信
才會一直被我騙
然後自己才在那邊滿口的道歉
我只能說抱歉
我不知道怎麼做 才能彌補你們
怕給你們的 是一推謊話
是一推...
現在做的到 以後卻不知道做不做的到的謊話
所以一直都在說道歉
[ 為了彌補 , 不再和他有牽聯 ?]
這句話 我的確食言了
我不能預知以後我們會怎樣
所以我只能給你短暫的承諾
這 我也很抱歉
[ 真心在乎我們 ]
[ 真正需要我們 ]
這都真的押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心裡的感覺

我會把信拿回來..
是因為我寫信給你之後
才發現你很討厭我
所以我覺得那封信沒必要寫

[我們對妳而言 *
早就無所謂了 *]
我的意思是...
我把話說清楚之後
信任也好 不信任也好
都無所謂了
這份友情是要雙方都願意
如果只是一直在說我自己想要的
這樣根本勉強不來

妳知道 2007-04-08 00:13:39

我一點也不委屈押
我只是想要把話說清楚而已
我並沒有隱瞞也沒有欺騙
更不用說我因男人而捨棄你們
那件事我早就已經跟你說過
我也沒有想要依靠男人
只要他們問到我們的事情時
我都會跟他們說&quot你不會懂得&quot
我也有跟他們說我的是我自己處理
不是他們一直在替我講話
而是你從來就都沒有問過我
所以你在想捨麼我並不知道
我沒有呼攏 隨便帶過
只要你問我的 我都可以回答你押
我沒有說謊 所以也不用怕被誰拆穿

你說你沒感覺
那就是我們也不會在成為好朋友?

不是我不懂
我寫信給你
就是我想知道你心裡在想捨麼
但是你一直都沒有告訴我
我一直在重蹈覆轍
那是因為我還看重這份友誼
就算我不值得被信任
但是我希望在這之前
只要我把話說清楚
其他都無所謂了吧

版主回應
對 *
沒有隱瞞 *
沒有欺騙 *
沒有因為妳的男人而捨棄我們 *
沒有依靠男人 *
沒有沒有沒有 ...
什麼都沒有啊 *
我的感覺是 ... ?
誼君的感覺是 ... ?
其它人的感覺是 ... ?
妳給我們的感覺全都是假的啊 *

替妳講話 *
並沒錯啊 *
因為這些全是他們自己心甘情願的嘛 *
我懂 *
我懂這方面妳真的很強啊 *
我們哪比的上妳 *

[ 從來沒問過妳 ]
那之前問的都算什麼 ?
妳給的回應,也都是假的 ?
我懂啊 *
難怪妳連做都沒做 *
就算做了 *
也是做個表面給我看 給大家看 *

[ 沒說謊 所以不用怕被誰拆穿 ]
之前誰說過 : 為了彌補 , 不再和他有牽聯 ?
信,寫假的 ?
所以現在信寫一寫,才都需要在拿回去的啊 ?
手機跟自己男朋友換 *
還要騙他說 : 是私人手機 ?
跟自己男朋友在一起沒有說 *
是因為自己很難說出口 ?
是因為怕我們不能接受 ?
是因為怕我們不敢相信 ?

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 *
會深怕自己身旁的朋友不會接受 *
所以都要偷偷的 *
等我們自己發現 *
才要連忙解釋 *
不累 ?
難道妳都不會累的嗎 ?

[ 真心在乎我們 ] *
[ 真正需要我們 ] *
   ‧
   ‧
   ‧
這些都說好玩的啊 ?

不是我不把妳當成好朋友 *
而是妳讓我感覺 *
妳根本沒把我們當成是好朋友 *

信中 *
妳有說出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
好像沒有吧 *
妳只直說抱歉和不懂為什麼我那麼討厭妳 ...
大致上都是這些 *
其它還說宜珍 ... *
這樣子而已吧 ?
這算是有說出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

[ 重蹈覆轍 ]
妳會錯意了吧 ?
我好像不是指說妳重蹈覆轍的延續我們的友誼吼 *
而是妳重蹈覆轍妳所犯過的錯 *
所以 *
妳永遠都不懂 *
妳到底給了我們什麼 ?

某男人說 : [ 她原本就跟宜珍比較好了,我們幹嘛還 .... ]
對對對 *
說的也是啊 *
我們根本什麼都不是 *
是啊 *
我們對妳而言 *
早就無所謂了 *
2007-04-08 16:07:53
你知道 2007-04-07 17:44:57

[到現在 *

妳應該不知道 *

妳其實是介入別人的那第三者吧 ?]


這句話是捨麼意思?????????

(我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