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37:10 三八鬼 - ③ 

太過於

        pic - 遠 [ 身高落差真大 ]





12/28 (四)

一早我遲到 *

才剛踏上樓梯 *

大家正議論紛紛的 *

[ 沒身材還敢穿 ... ]

[ 我還沒那膽勒 .. ]

[ 靠 真敢 ]

[ ....... ]

這不算什麼 *

震撼的是 *

樓上班有人說 [ 把學校當應召唷 ]

毒啊 *

超級毒 *





批評多的勒 *

看的出來 *

不只是我們的感受 *

靜靜的聽著大家的評價 *

得知了不少對她的厭惡 *

原來樓上的人更多 *





[ 不冷阿 ? ]

諷刺或是關心 *

妳自己心中應該有個底子吧 *





氣憤吧 *

我想妳看見這個 *

應該夠妳抓狂 *

明白大家對自己的評價吧 *

在乎一下外面的世界 *





我驚訝 *

我聽了 *

我看了 *

確實是超級驚訝 *

感嘆 *

妳如此的穿著 *

但是 *

我很佩服 *

真的超級佩服 *




上一篇:片面之詞

下一篇:別人好妳就眼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