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1:55:48屁寶貝的~稚氣潘北鼻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的是自己!
讓妳窩心,是我的心願!
讓妳開心,是我的責任!
讓妳動心,是我的目標!
對妳用心,希望妳能體會!
對妳關心,希望妳能感動!
對妳真心,希望妳能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是轉貼的)

因為我覺得這篇寫的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我就轉貼到報台囉...

(絕對不是去別人報台看到的!!)


希望看到這篇的人!!

都能夠了解這篇文章的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在跟妳聊天的時候~

邊聊邊想妳以前對我說過的話&為我打的文章...

我真的是既開心~又感動~又自責...

(感動&自責居多....)

老婆...

我真的...我真的很愛妳...

我不會離開妳的!!!

而妳也不能離開我喔!!!!

因為我是...

屬於小屁的潘寶貝 : )

老婆~我會一直愛著妳的!!!

直到永遠~

最後...


老婆...謝謝妳...因為有妳~我才能接觸到~什麼叫做戀愛幸福的滋味~*

老婆...謝謝妳...因為有妳~我才能了解什麼叫做真正的珍惜~*

老婆...謝謝妳...因為是妳~是妳讓我知道原來妳有那麼的愛我~*

老婆...謝謝妳...因為是妳~是妳讓我知道原來妳有那麼的在乎我~*

老婆...謝謝妳...因為是妳~是妳給我這個機會而讓認識了妳~*

老婆...謝謝妳...因為...我愛妳 : )

呱喵型男 * 陳小屁 2007-05-02 13:32:23

-0- ...
表面凹凸不平的 ~~ &quot 純~~潔~~ &quot
眼睛 !!

屬於小屁的潘寶貝~ 2007-04-22 07:17:43

當然阿一ˇ一!!

純道跟一張白紙一樣白唷!!

只不過...立可白用比較多而已= =....

呱喵型男 * 陳小屁 2007-04-14 06:29:25

純潔嗎 - -?